close

這幾日,沒寫部落格,連遊記都補不完,因為被驚嚇的事情太多,一時之間實在真不知該怎麼消化才好......


日本一靠近情人節,大街小巷都在販賣相關商品,最大宗的是巧克力,再來就是滿坑滿谷的愛心淹死你,真的對沒情人的人來說實在是太傷心的時期了


連車子都有滿出來的愛心



 


然後再用巧克力蛋糕甜死你



 


給本命當然是得手做巧克力,那愛心模具可不能少......


晚上的大餐再用愛心碗盤盛上,多浪漫呀



 


或者是到高處賞夜景,又是個愛心讓你不得不跟著情人節也變的羅曼蒂克了起來


(p.s. 這是從東京鐵塔望下去的景,可以正面看愛心的應該是王子飯店)


 


台場也是個好選擇,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夜景場所(←我爸媽來看了竟然說:這不是很普通嗎)


可以去坐摩天輪看高空夜景,再照張有愛心朵朵的紀念照片,雖然所費不貲,但也別有情趣
(現在的摩天輪有全透明的車廂可坐,雖然要等又比較貴,據好友回報好像還是挺值得的)


雖然聖誕節已過,利用還沒拆掉的聖誕樹,但是打的燈飾是一朵一朵的玫瑰,散成一片一片的愛心,既應景,又打片
(p.s. 台場有富士電視台,現播映中月九檔是:沒有玫瑰的花店)



 


當然準備了一朵朵的愛心讓情人們留下此生一刻的紀念!


(p.s. 借用好友與男友的合照,所以打了馬賽克)



 


台場前最好的spot當然也不能錯過,再來個大大的愛心!



 


我呢,入境隨俗,準備了義理巧克力和本命巧克力


哇!大手筆GODIVA耶!義理給了我在東大最好的朋友小閻妹妹


GODIVA情人節限定包裝♡


 


至於本命......我怎麼可能手做哩,當然是用買的呀


也是GODIVA,當然比較大盒一點,可是我自己也好想吃喔


去年也是送GODIVA,下次來換換品牌好了



 


這幾天我得知身邊親近的人,有人結婚、有人懷孕,都是人生中重要的大事。


有些我沒能參與,有些我還來的及分享,但不管哪一種,我都能看到她們的臉上、聽見她們的聲音裡,滿滿的滿滿的,像是有愛心不斷地流瀉出來一般幸福洋溢。我感受到,我寄予祝福,然後,我自己也被感動。


在這個充滿愛心的節日裡,我祝願妳們永遠像現在這般,滿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