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I'm in Taiwan NOW!!!


好久沒回來


還是家最好


 


2/24 二姐婚禮 ~~ 能趕上來獻出我的祝福  真的很開心


在他們身上  我看見了紅線  也明白了什麼叫做緣分


願你們幸福一生 白頭偕老



 


2/26 好吃的薑母鴨 ~~ 可是我真的覺得台北沒有很冷 難道是我變強壯了?



 


2/28 台北幫打壁球  ~~ 我覺得我還滿有天份的說 嘿嘿



 


隔天全身痠痛  尤其是屁股



 


好吃的番茄刀削面 ~~我覺得我的物價感覺變很怪 75元是貴還是不貴呀?



 


2/25 做完術前檢查 2/29 就動了近視雷射手術


我在大學眼科做的唷



 


做完手術就在姊姊家休息


隔日兩個沒行動力的女人竟然跑去吃鼎王  當然是有老哥和姐夫作陪啦


 


我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