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為何最近我都沒寫網誌嗎?


為了一個超級無聊的理由:因為寫一寫不小心竟然把瀏覽器給關掉了!結果寫了大半天的東西一瞬間就消失了。那真是超級無力!幾次下來的不小心,就把我寫東西的心情給毀滅殆盡。剛剛又發生了一次呀!真想一頭撞死算了


懶的打第二遍,所以接下來文字都很少啦,請見諒


 


三月底的櫻花滿開~~東大病院前


 


四月中的櫻花~~於千葉縣マザー牧場


 


此時千葉已近花期末,加之整週的惡劣風雨,這已是此地此時僅存的幾株盛開櫻花。


不過油菜花十分盛開,澄藍的天與粉嫩的櫻花,為一整片鮮黃逼人的油菜花當了最好的配角。



 


油菜花味道強烈,不甚好,但是菜葉十分美味。



 


天氣好風景才美麗~~



 


上週則為追櫻花往群馬去,群馬也是櫻花期末,雖不是滿開但仍算是觸目可及。不過櫻花名所「千本櫻」極度混雜,交通擁擠。某群馬人便決定捨「千本櫻」,往「FLOWER PARK」去。


可惜今日天氣非常不好,超級寒冷,天空灰暗,最後還下了雨。花兒也顯得沒有生氣。



 


不過仍是色彩繽紛。



 


躲到溫室裡避寒,發現熱帶或亞熱帶的花朵顏色都好鮮豔,日本大多都是粉粉嫩嫩的。


這個花好像假的!



 


真的粉鮮豔吧



 


原本以為此時是鬱金香季,來了才發現是下週開始,所以鬱金香都是一副沒精神、半開的樣子。但是水仙花超級可愛的!


 



 


櫻花


 


桃花嗎?


 


桃花真的好美,我想我從沒在台灣真正看過桃花,到了日本才見識了她的美麗。


我每次見到桃花總想:所以桃花引人氣嘛!這樣大方、這樣艷麗、這樣引人注目!


只是桃花也總帶給人一絲淡淡的哀愁,詩人們究竟是從哪裡感受到桃花的哀愁,我想我可能得再長大一些,才能了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