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好激動!


 


6-4    6-4    5-   5-7    9-7


這是今晚(早??)溫布頓男單決賽的結果


納達爾終於如賽前預測


打下費德勒


拿到溫布頓2008年的冠軍


也同時創造了28年來繼柏格之後,第一位在紅土的法網和草地的溫網同時拿下冠軍 的紀錄


這場比賽整整打了四個多小時!


加上因雨兩次暫停的時間


我從日本時間的晚上10:00一直看到現在是早上5:30


觀眾都累了


何況是選手?


可是我相信有更多人希望比賽一直延續下去


一直不要結束


直到費德勒締造連續六年溫網冠軍紀錄時!


 


我不是費德勒的fan


可是這場比賽我不斷的為費德勒加油


這兩週我都緊緊守著溫布頓的男女單賽事


看著費德勒從容不迫的防守、攻擊和他穩健的球風


聽著報導說費德勒的狀態已在走下坡,接下來是納達爾的時代


我想著


那麼在他即將要把時代讓給下一個世代之前


讓他好好的破一個紀錄吧!


這樣偉大的選手


值得一個令人搖頭讚嘆的偉大紀錄


而最好的地方


當然就是四大公開賽裡最古老的溫布頓


而費德勒也已站在紀錄前一步


 


不過比賽看到最後一盤


我發現這場比賽不管哪一方勝利、哪一方落敗


他們都是最了不起的網球選手!


所以當看到比賽結果底定的那一球時


我有一點點難過(為費德勒)


但有更多更多的感動


淚眼迷濛


是為他們創造歷史


而我見證歷史流下的


相信這一場比賽將永遠成為傳說之一吧......至少對我而言


 


果然溫布頓還是與眾不同


哪一天,我一定要去中央球場朝聖一番


2008的溫布頓


女單滿糟


但是男單太讚了!


Perfect!!!


 


p.s. 結果今天的F1英國站我就沒能觀賞了,是說英國人這兩天真是忙碌趕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