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沒錢


只能「計畫購物」!


不過大家都知道女人購物欲之可怕


即使是如我這樣會忍耐的...()


最後還是逃不過「超過預算」的結局


 


先來報告我的計畫購物成果


一頂CA4LA(發音:かしら;頭的意思。真是名副其實的品牌名) 的帽子



 


CA4LA是日本非常專業的帽子設計品牌


絕大部分的帽子都是MIJ 所以價錢當然也挺不可愛的


不過這頂沒打折的當季品倒不是我買過最貴的帽子



 


超美吧 做在帽子上的花是一體成型的


因為是手抓出的花樣 所以每一頂樣子都有一點點不同喔


為了怕買不到(因為網路已經完賣啦) 我還特地跑到原宿本店去買


比較了幾頂 選了我最看順眼的樣子 買到超快樂


 


材質是 所以夏天戴也很涼快透風


但是麻質很軟 於是為了撐起美麗的帽型 在帽緣內有細細的鐵絲支撐


讓小熊維尼幫我示範帶起來的樣子吧


正面


 


側面


 


更側一點


 


再來是之前說過想買的夾腳涼鞋



 


果然打了50%off


所以一雙只要近5000日幣


看看官網四色照 如果是你你會選哪一色呢?



 


我選的是鐵灰色


真的超美 水晶非常晶亮 只要到有燈光的地方都超級bling-bling 真是物超所值!



 


所以!


我又買了另一雙


官網照


華麗的大顆水晶+珍珠


 


正面是長這樣



 


不過因為size與顏色已經不齊了


最後我選了上面的白色


這兩雙鞋的購買還有個小故事


原本我要在丸井百貨購買 (我是在有樂町看到的)


沒想到去到新宿店


卻沒看到!


不想再花交通費的我 就在網路上查網路商店


果然被我找到一間免運費的網路商店


下單購買了兩雙後


處理速度也非常快


第一天晚上下單→第二天出貨→第三天早上我就收到了!


但是好可惜!


其中白色的那雙的右腳部分 一個水晶的銜接部分竟然斷掉了


雖然是很小很小的瑕疵


但也不能就接受啊!我又沒辦法焊接 而且它是新品店裡買的耶


所以我當晚就回信希望交換


神奇的日本商店就是在這裡讓你嘆為觀止!


我第一天晚上回信要求換貨→第二天對方回信道歉並馬上出新貨→第三天早上我就收到完好的新鞋子了!


當然,我寄回去的鞋子運費是用「着払い」(對方付郵資)


所以除了要麻煩把東西包回去 寫寄貨單 再拿去7-11寄出之外


一點都沒有任何讓人生氣的地方!


寄來的新鞋子也非常完好 甚至有比較亮的感覺耶~~


下次穿出門再來拍給你們看!


 


計畫中最後一件欲購商品就是這件FREE'S SHOP 的小洋裝


也如願的在新宿伊勢丹以七折買到


也是超級滿足



 


 


最後就是一件預想外購物啦


ROPE 的兩件式上衣


正面


 


我是買這個橘紅色


背面


 


裡面的綁帶式小可愛上衣


 


上衣背面


 


只是預定外也就算了


我竟然以為是打折品 試穿之後覺得兩件只要這個價錢還滿划算的 就給他買下去啦!


可是 可是 可是沒想到.....


 


它竟然是是 當 季 商 品 !!!


ROPE的當季商品買了也就算了


可是我又不是在西武買的.....


不    能    集    點    啊


吼!真的是氣死我啦!


要不是看在它沒有真的很貴 也真的滿可愛的 我一定會生氣到都不願穿它啦


既然是當季未打折品 從今天開始就給他狠狠的穿出門!


算是貪這一點點買新品的虛榮心吧


 


明天有點時間


想殺去JILL STUART看看


希望沒有想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