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小久的愛心LUMINE禮券


昨天決定再出門去大肆shopping一番


結果沒想到出門後都到目的地了才發現忘了帶最最最重要的禮券...


唉...既來之則安之  還是逛逛再回家囉


可是這一逛可不得了 又多出幾筆預算外的消費啦


首先是一朵非常別緻的大胸花


 


它附有髮夾和別針 所以可以夾在衣服或頭髮上 也可以用別的


最重要的是 雖然它不是打折品 但是比較了其他的胸花


發現它不僅定價實在 作工、材質都算是不錯的


最重要的是 我 很 喜 歡 它!   (好啦好啦我知道這是廢話)


所以就帶回家啦


這樣一朵是1800多日幣  是有算貴嗎???(我最近的台日物價換算真是越來越糟了)


上次回台在路邊攤買了一個綁頭髮的珠珠髮圈 竟然要380台幣耶(後來我有殺一點點價啦)


有時候真的不覺得日本東西有比較貴說


 


再來是在O1O1買的晚宴包


 


超美吧 它有附小鏈帶可手提  可拆下變手拿包


我第一眼看到它時就想把它帶回家了 但新宿O1O1竟然只剩粉紅色......


其實粉紅色也很美 不過我已有另一個粉美的粉紅兔毛晚宴包


不需要再多一個 (我對包包並不是太執著的)


可它實在是物超所值啊 所以決定到有樂町O1O1去找找看


沒想到竟被我找到還有另兩個顏色 灰色和黑色


不過黑色的包上的蝴蝶結還是黑的 看起來就比較沒有這麼美麗


所以我就把灰色的帶回家啦  嘿嘿! 它是最後一個耶~~(真是魔咒啊...)


回家跟小久報告自己快要破產之後 竟然願意讓我申報為「禮物」耶 哇!!真是太爽了~~


(ありがとう×1000000000n)


 


最後一樣是ANNA SUI的耳環


 


看的出來嗎? 它是口紅喔


它是我第一對ANNA SUI的耳環


不過ANNA SUI的飾品真的是給他超~~~~~級貴的啦


即使是打五折 還是粉貴呢


而且完全沒有ANNA SUI的包裝喔 (雖然還是包的很仔細 也有盒子 但都是白色無字的)


但是可愛就好啦


我心滿意足~~~~


 


這天是穿新鞋子


 


太華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