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我買了個Afternoon Tea的小椅子,就來看一看吧!


我不是買雜誌上登的淺藍色的小椅子,這個淺藍色是新色,真的很美,但是跟我房間的色調不太合。我原先是想要到店裡去看看的,但是想說若真的要買,自己搬回來也太累了,所以就上網查查看,沒想到竟給我撿到好康的!


官方照:猜猜我買了啥色!?



 


去年出的顏色(上面三色)竟然在特價耶!而且竟然有我的顏色:大紅色!因為許多地方都已完賣,所以想了兩天,就下訂了。送貨很快呢,我原以為要等個7天(都是這麼寫的:需要5~7個工作天),可是下訂後兩天就送到囉!


在下雪的早晨收到這個可愛的東西。你們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很美哩



 


今天又去官方網站瞧瞧,已經全部售完囉!好高興呀!


官方照再兩張,真是超級可愛的!以後我穿鞋子就有小椅子可以坐啦



 



 


舊色已經售完,還可以看看新色呀。只是就是原價嚕!



 


還是我的大紅色配我房間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