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不要被那個大大大MARC by的紙袋嚇到,我沒有買那麼多啦!是好心的MARC by小姐看我大包小包提的很辛苦幫我用大袋子裝起來的。好啦!我承認,我真的買了不少......


這個冬季,因為寫論文弄得我大半年都沒逛百貨公司,結果到了最熟悉(←越講越汗顏)的池袋西武,才發現它因為內部改裝有好多櫃位都換位置了。上週因為趕著吃ShabuShabu,也沒逛到什麼。今天趁著FLANDRE系列(也就是ef-de、Le souk、INED等等CanCam牌)第一天下折扣,跑去湊湊熱鬧,結果FLANDRE系列都沒看到喜歡的一件都沒買到(←可見沒看CanCam有差),倒是其他買了不少,號稱是大豐收啦!


學CanCam擺出戰利品!可惜還不夠壯觀。


 


其實今天去池袋除了看看FLANDRE系列之外,還有幾個目的。首先是Uniqlo。這幾天逛網發現Uniqlo已經要上春裝,許多冬天系列的折扣都只到明天,所以搶著去買一些inner wear。結果因為已經是最後折扣,許多size都不齊,看在它一件都只賣790日幣的份上,抓了一件M號黑色heat tech的高領長袖,和一件L號膚色heat tech的圓領八分袖(都是上圖左上),想著反正都穿在裡頭,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一樓也在特賣部分春裝。是各色軟薄高領毛衣,因為是春天系列,所以比冬裝薄很多,不過顏色尺寸都齊全,我撈了靛色和白色M號的各一件(上圖左下兩件),因為也都是790日幣,真的是便宜到覺得自己賺到了。


倒是冬季系列的高領毛衣顏色有我想要的桃紫色但是size都只剩小號,L的話我還可試試看,S呢......就只能放回去吧。


走出Uniqlo,開始我第二個目的:看手機。話說我的手機已經到一種快讓人絕望的地步,上網會不斷的斷線和當機,也不能下載任何圖片,還有資訊的容量明明還剩一大堆卻得一直刪mail才能再接新的。老實說若是不要上網,也不介意一直刪訊息,而且又厚又重的話,其實不換也沒什麼啦。只是,Softbank承接Vodafone可能接的不太好,手機相容性真的是很低哩。


(p.s. Vodafone近一年前不經營日本市場,把用戶都賣給Softbank,可是原用戶契約不受到影響。)


所以我開始想換手機。日本的手機很有趣,以前是燒號,不能轉讓也不能換sim卡,現在都是3G了,卻還是不能換公司,不然會接不到,就是所謂的鎖碼。不過好處是,現在同間公司的手機倒是可以只換sim卡(日本叫Usim卡)就可用了,大大的便利了我這完全不想變成Softbank的用戶。


於是只能找空機。不過日本卻也很奇怪,手機綁門號綁的真徹底,在店面完全買不到空機,一定要跟電信公司綁約,它才半相送的送手機(所以日本手機都是0元)。延長契約也差不多,延長越久,手機自然就算你越便宜。可是不管怎樣他就是不賣你空機!我的Vodafone的plan非常好,所以不能跟Softbank延長(並更新)契約。在電器店摸了幾台新型手機,也問了好幾家,都沒有賣,看來,我只好上網買人家解約不要的空機了。這樣的手機,價格基本上就跟台灣沒兩樣了,讓我好生猶豫呀!


手機看不到。繼續大採購!走進西武,很多牌子都上春裝了,折扣品變成很小一部分,所以都看不到什麼好東西。不過有做功課的牌子,就可以撿到便宜喔!像是我最愛的rebecca taylor,在秋天時出了一件花瓣襯裙,每次我到六本木去打工,總會看見這件美麗襯裙,真的百搭!可是一件要近15000日幣,怎麼都買不下手,況且它不是一件真正的裙子,想來就覺可惜。


其實rebecca taylor春天時就有出美美的襯裙,是花朵樣子的。當時我記得一件定價是8000日幣左右,因為是春天,料子是棉的。到了秋冬系列,料子換成緞面的,價格也整個上升了不少。上週來還沒看到這件襯裙的我,今天一來就直直的發現了她!而!且!她整個大降價!問了問有沒有新的一件,確認是最後一件後,連試都不試,就把她帶回家啦!為什麼不試呢?因為她是襯裙嘛!而且腰部是鬆緊帶唷。


照片有色差,其實是咖啡色的。也都沒有其他顏色了。


 


再等包裝時,看見飾品處也在大打折!因為我現在的吊飾已經整整用了一年多都沒換過,看到她價格親切,又是我最愛的愛心形狀和水鑽亮晶晶,當然也就一起包回家啦!我的阿莎力當下讓服務我的小姐好開心呢!因為我既沒試衣服,也沒麻煩到她,就貢獻了兩筆業績,難怪我買了都是打折品她還送我出專櫃哩。


(p.s. 小姐送出專櫃在平時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在打折期間基本上就是只會在櫃上把東西交給客人就say goodbye啦)


可愛的吊飾。手機用或是鑰匙用都可以,全部是可拆式的。


 


順便登一下我今天出門戴的手鏈,也是rebecca taylor的,她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charms!竟然是福袋的一部分!真的超級幸運呢!


 


接著就逛到MARC by。同樣的折扣品已經不多,可是有做功課還是有用!記得我夏季末有一次逛西武看到一雙超‧級‧美‧麗‧芭‧蕾‧舞‧鞋!可惜她的價格高到我連試的勇氣都沒有。記得後來的幾個月中,我不斷地在網拍尋找她的身影,卻完全不見痕跡。後來也就放棄了(這說明放棄也是重要的?!不對!這說明當沒錢時等待是一種重要的賭注!哈哈)。今天我卻在櫃上見到了她!而且她降價好多喔!當然還是不便宜啦,可是這樣的價格實在沒有話說。趕緊拿了鞋子問櫃姐有沒有我的size。


噹!沒有!當然囉。會降這麼低當然就是因為是零碼鞋嘛!可是櫃姐也說了,這是37.5號但是也是24.5cm,嗯......那麼就試試看吧。第一次試,只試左腳,覺得稍緊,長度沒問題,就是腳背滿緊的。想了想(←其實是想到某次我買的MARC JACOBS正牌高跟鞋size太小......),決定還是放棄。謝過了親切的小姐,我就到2F鞋區去看有沒有可能還有同款我的size。


(p.s. 衣服專櫃和鞋專櫃是分開的,我想跟台灣進口商不同應該是一樣的道理)


當然是沒有。繞到tsumori chisato[津森千里],發現了許多可愛的平底鞋,又是一陣東試西試,因為是折扣末期,價格都很親民,但是size就很不齊了,好幾雙都沒有我的size(←誰叫我是大腳丫),終於一雙可愛的珠寶毛毛鞋有size哩!原本我還在考慮黑色跟米色拿哪個顏色好,想了想我已經有米色的珠寶鞋,還是帶實穿的黑色吧。


 


邊試邊想,越想越不甘心。買完鞋,又跑上樓去MARC by決定兩腳一起試!櫃姐人很好,叫我多走走看,也不要勉強,可是她也知道我是又回來看的,一定是很喜歡,所以也不催我。好啦,試完的結果就是:我還是把她帶回家啦!因為是山羊皮,很軟,我覺得會穿鬆,雖然一開始比較辛苦,但是還好前後長度是合的,也不是高跟鞋,所以還算OK啦!反正決定買後一整個high,小姐也跟著我high,一直跟我說MARC的鞋子就是楦頭小,她也是一開始穿的很辛苦,慢慢才習慣的。然後她親切的幫我把其他的東西一起裝進了MARC by的大袋子,兩個人都很快樂的做了這筆交易,然後,她也把我送出專櫃,深深的一鞠躬,我整個就是心情好哩!


就是她!可不可愛可不可愛可不可愛?!


 


然後我去吃了好吃的拉麵,就回家啦!今天天氣還是冷颼颼,可是我穿了短褲配美美的糖果襪(深紫色很美很有氣質)出門,我發現腳不太會怕冷耶!手比較怕冷喔。所以我今天一整個FASHION!連帶著心情就很好。果然寫論文會使女人蓬頭垢面,我覺得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比較想當個美美的女人,至於學問,就先讓我喘口氣吧。


另外給一張moussy的小提包的照片。這是我買sweet雜誌一起送的,還滿好看,但是品質就.....(就說是贈品囉)


 


真的不能再買了,我還要去旅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