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大發表結束,基本上我學校的作業已經完全終了,接下來就是專心的找工作就行了。因為大發表太累人,我昨晚一早就睡下,今天早上一早爬起床,原本只覺得今天怎麼這麼冷,結果因為收宅急便的關係開了門後就被驚嚇到了!好~~好~~好大的雪啊!送貨的人真是辛苦,可是我一整個心情就是很好!(←廢話!收到貨物當然開心!之後再來說我買了什麼呀。)打開門看著一片片落下的雪,雖然很冷,但是我還是決定出門走一遭,跟今年我遇到的第一場雪say hello!


(p.s. 這已經不是東京的初雪了喔)


其實我這個人沒這麼勤奮啦!主要是因為今天CanCam發刊,我已經好~~~久~~~沒看CanCam,為了這一天我可是伸長了脖子盼望了好久哩。加上為了要去旅行,想先試試衣服的保暖度,所以包了好幾層就出門去啦!


我家前面的天橋上


 


我家前面


 


真的好冷!所以吃了午餐買了CanCam就趕快躲回家了。開著暖氣讀CanCam真是一大樂事!雖然還有正經的工作得做,還是覺得快樂!


真希望好日子能一直持續下去哩!呵呵!


 


有影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