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冷的天看春裝真是一點動力都沒有,所以雖然看的很興奮,卻完全沒看上眼幾件衣服!不過因為有搬家的打算......其實不搬家我還是照樣喜歡看啦,我對家具擺設小東西真的很喜歡呢!尤其是幾個很女生的牌子Afternoon Tea,About a girl by Franc franc(Franc franc的小女生副牌),或是東急hands和LOFT比較女生的設計物品,甚至IKEA,我都很愛逛!當然無印良品的東西品質很好,搭什麼都合的簡單設計也是不錯啦,但就是太簡單,其實不太能讓我興起想買的欲望耶,所以雖然不想承認,在家飾上我是很公主派的唷......


先看衣服好了,第一次買SWEET是衝著moussy的贈品小包,加上那時真的好想看時尚雜誌,就買了它,看後才發現,SWEET的造型搭配和妝容都實在不是我的路線,所以看不到什麼喜歡的衣服。


不過model身上這件豆豆洋裝還滿可愛的。肩上大大的蝴蝶結很可愛,還是花苞裙設計喔!


 


新買的CanCam更是春天,顏色春天、款式春天,讓我在下雪天完全沒有欲望說!不過這樣也好,最近買太多衣服了......


很可愛的長版毛線外套,袖子是澎澎袖。洋裝也美,但是是細肩帶+迷你裙


 


這件LESSE PASSE的絲質上衣我已經看過實物,很美很美!洋裝更美!只是我一定穿不下這個牌的洋裝,所以只能望衣興嘆。不過上衣也許可以試試?只是現在還太冷,價格也太貴,得讓我再想一想。


 


SWEET2月號跟CanCam3月號都有出房間大公開的特集,看到人家佈置的美美的乾乾淨淨的房間就好羨慕!這陣子論文發表弄得我到現在只能先把衣服給洗完,房間還是整個髒亂沒有時間整理,所以看人家的房間有激起我要趕快把房間整理乾淨的動力哩。


我認真的想要買這個芳香精油燈。可是它沒有加濕功能......猶豫中


 


我是公主派,所以衣服喜歡蕾絲,家飾就喜歡這種水晶、白鐵材質的


 


又來了,那個燭臺真的很美,可是也真的很貴......


 


哈哈!重點!Afternoon Tea的新椅子,我‧買‧了!


 


這張重點不是直子的衣服喔,是她照的那面鏡子!好~~可~~愛喔 可惜不知道是哪個牌子的......


 


還有人家的巧思要學起來呀!那個木板架子弄起來後馬桶也可以很可愛耶!


 


結論!


在Fashion我是公主派,可是個性上我絕對沒有公主病喔!現在開始正經工作去啦~~


(是說我最近很喜歡說「結論是!」可見寫論文還是影響滿大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