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得數寄屋橋之後的感動,讓我看到這家店的店名後就毫不猶豫的進去享用了,結果竟然又得到另一個甜甜的回憶。


「數寄屋漢堡」位於數寄屋橋對街轉角處,很好找,招牌也很懷舊,近看菜單後發覺價格不貴(這裡可是銀座哩),又是有50年以上的老店,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



 


店裡很狹窄,但是客人絡繹不絕,從1位到4,5位的組合都有,對於在銀座卻只能一個人用餐的我來說非常的自在,包包大衣貼心的有籃子可以置放,位子上另備有毛毯可以擋風保暖,最重要的是,這裡每一位服務生都非常貼心、親切、熱情,是只要來過一次就想成為常客的那種店家與顧客的感情交流。


menu也很懷舊



 



 


這裡基本上就是賣漢堡肉的各種組合及套餐,一餐吃下來也大約要1500日幣左右,但既然身在銀座,這種價位還是可以接受的囉。



 


我選了照片左下的套餐,所以會先上一杯濃湯和一小盤生菜沙拉。



 


我的漢堡肉是點S size,再加點起司和番茄切片。真的真的  很‧好‧吃



 


還有配飯。


 


女生的話這樣就差不多可以吃的飽囉。用餐中間服務生會不斷不斷地加水,我的大衣因為沒放好落下時也馬上就幫我掛好,這都還不是最誇張貼心的喔。


 


店內真的很狹窄,但是整個很溫暖。


 


而且店內還貼了一張「今年也不接受電視採訪」的紙張,看來應該是滿人氣的一家店喔。


 


話說一整個很舒服的用餐結束,服務生好熱情的幫我結帳後,可能發現我沒帶手套,竟然在我已踏出店門兩三步時追出來,從她的口袋裡掏出了一個小小的「暖暖包」,拿給我說:「送給你,這樣比較溫暖!」我一整個好驚訝!收下了她的暖暖包後,這回家的路不只是手暖了,心,也好暖好暖。


到家後掏出這暖心的暖暖包看了,才發現,它不只暖了我一刻心,它之後又暖了我好久好久的心。


因為


「今天也很幸福


 


我的數寄屋橋,又添了暖暖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