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早上


為了三位美女趕下午的飛機


我們即使今天早上還可以排進一個「淺草寺」的行程


行李還是得先拉出家門


為了趕京成線Skyliner方便


我們把行李托到JR上野站的大型置物櫃寄放(因為我們去時是坐JR)


再坐地下鐵前往淺草寺


三位美女於地下鐵


 


到達淺草寺雷門前


 


今天碰到星期日


又是淺草寺的節分祭


所以人聲鼎沸


十分熱鬧


想當然爾


我們在仲見世通大事採購了一番


一路上


吃炸麻糬、煎餅、喝甜酒(可惜宜珊不敢喝)


還吃了超大粒的章魚燒←超好吃!老闆娘比較親切說


在我們最後一個景點


一句話:滿足!


正殿前


 


來到淺草寺


照例要把香爐裡的煙往身上拍


希望哪裡健康就拍哪裡


看到大家都努力的把煙往身上拍


實在也滿可愛的


 


進了正殿


因為人很多


我們看到許多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手上的銅板往「賽錢箱」扔


我真的為那些站在前面的群眾擔心哩


要是被打到可是粉痛的


怕自己丟不準


所以努力的擠到前方參拜


過後


三位美女決定來抽個籤


問問自己今年的運勢(一次100日幣)


我從來不抽籤


所以就幫著美女們看籤詩


可惜的是


鳳美女與敏美女都抽到不好的籤


我們依照寺裡的人員的方法


先讀了籤詩後


把籤綁在殿前一處架子上


象徵著觀音會把這惡運給帶走


而我們的珊美女


果然是福星高照


竟然抽到「大吉」


我們也依照寺裡人所說


讀了籤詩後把籤給帶回家


宜珊的大吉


 


參拜完


我們便開始覓食


寺旁邊有許多的攤位


雖然東西量多便宜


但是味道就不能強求了


我們各買了一份廣島燒和炒蕎麥麵


味道都普普就是了


 


逛完淺草寺


我們便開始「趕電車之超級任務」


前一晚研究了老半天路線


結果還是出槌


大家一路拖著行李


加上宜珊的傷腳


其實我心裡七上八下的


怕走不出上野公園這個恐怖的大迷宮


原本以為很近


事實上走起來好遠喔


我知道我還是走錯路了啦


美女們跟著我拎著行李狂奔


還好最後是有找到路


Skyliner也趕上了


不然我真不知道要怎麼才能對得起你們呢!


這四天半的東京行


其實常常都在趕


不過也因為美女們的配合


所以我們才能有這麼充實的一段旅行啊


做此紀錄 以茲紀念囉


 


其實我送走美女們後


又去研究了一次[JR上野→京成上野]路線


發現當時我們若是從貓熊橋上直接下橋


就不需經過上野公園


從下面可直接到京成線


只是我不確定有沒有指標


反著走自然比較簡單啦


要我再走一次?我想我會選擇不趕飛機時試試看吧


趕飛機真是太可怕的經驗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