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守歲嗎??


雖然我一回家幾乎天天都在守歲啦


可是新年還是特別不一樣哩


總之


恭喜 恭喜 新年好!


祝今年大家都健康平安 心想事成啦!!!


 


我家的年夜飯


 


我家姊姊嫁出去後


今年是四個人的年夜飯


卻還是這麼豐盛


這年頭許多人家都叫外燴


說實話


不貴又實際


但是難得吃到媽媽親手做的年夜飯


還是好珍惜


每一樣都好吃喔


我吃了好幾碗呢


不過大魚大肉之後


還是要記得努力甩肉喲!


 


徐家紅包 超可愛


 


長了這麼大


看著好友都開始賺錢孝敬父母


過年可以包紅包給爸媽弟妹


我就很汗顏


直到現在還在領爸媽的紅包


希望我明年能順利畢業 找到工作


然後過年時可以包給我最愛的爸媽一個大紅包


祝福我囉


加油加油


 


大家一起來


新 年 快 樂 大 發 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