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三個禮拜多


其實說忙也忙


說閒也閒的很


明明是放寒假


還要寫一堆功課和報告


但在這之外


除去過年期間


多半是應家人朋友之約吃吃喝喝 遊山玩水


因為太忙碌


所以根本沒力氣寫blog


這幾天要好好來補


 


總之


謝謝每位只要我回台灣就熱情相迎的家人朋友


還要跟惠絮、佳玲說聲抱歉:唯一的一次約我竟然失約了


加上你們其實應該是千辛萬苦才騰出來的時間呢


如果你們有要來日本玩


我一定好好補償你們


 


每次回來東京


總是要失落好幾天才能恢復正常生活


誰說台灣不是個美麗島呢


但也是因為有你們那裡才是我心中最美的家鄉喔


這次想撐個一年


拿到文憑再回家


今後真有得熬了


我祝福我自己


也祝福我身邊的你們


想有個伴的都能找到


想突破找到個好工作的都能得到


想生孩子的都能如願


想維持現狀的卻都能更上一層樓


至於想中大樂透...


還是留給我自己好啦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