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跟王建民一樣真的是粉悶呀!! 現在我邊看比賽邊打這篇網誌,希望他最後可以拿下[待望的]第七勝,我也可以趕快開胡啊!!!


當然,這麼久沒有更新BLOG的另一個重要原因,是關於那場驚天動地的地震!! 為了許多我親愛的中國朋友,覺得此時寫一些快樂的遊記是不太適合的,所以就停了一陣子。日本由於地震頻繁,對於四川地震的報導也就很多,常常越看就越難過。想起了去年舊曆新年與家人聚餐遠東飯店時,可以寫一張許願卡繫在許願樹上,我寫下了[世界和平]。現在,我依然真心許願~[風調雨順‧世界和平]


[p.s. 不知道永愛於緬甸可好?]


 


黃金週已經過去了好久,可是今年的黃金週我還去了滿多地方。卡在中間的星期二假日,我跟小久相約來到群馬館林市的[つつじが岡公園],因為此時此地的杜鵑花正美,坐電車時我發現往此地來的東京人還真是不少!雖然大多都是老公公老太太 但我一直都是超級愛這種觀光景點的啦!


 


到處都是這樣超大叢的杜鵑花


 


這裡的花種應該跟台灣不太一樣,都是這樣超級鮮豔,一長就一大叢花的。


 


鮮豔成這樣!



 


而且這樣長在枝枒上的老杜鵑也很多,怎麼看怎麼希奇


 


而且花朵都小小的,很像假的吧,呵呵


 


要搶這個位子拍照還要等哩!遊客越來越多!天氣越來越熱!


 


也有美美的,像瀑布一樣流瀉的紫藤花


 


從這個公園的名字就知道這裡是個小山坡,山坡上都是滿開的杜鵑花耶~~


 


走到公園邊邊,看到有好多店家或是攤位在賣AYU~就是香魚啦!!


 


這樣的賣相讓人口水都流出來啦


 


就這家生意最好,有好多人坐在外面就在吃了~~


 


當然,我也來一支啦~~真的好好吃喔,還有魚蛋喔  (可是完全沒睫毛)


 


因為是兒童節(5月5日),日本都要掛鯉魚旗,可是掛這麼多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因為天氣好,連貓咪都窩在樹下睡懶覺


 


上了橋,發現另一邊也還掛有鯉魚旗!現場看真的很壯觀喔。連東京電視台都來採訪了!


 


這裡也有超美的紫藤


 


站在紫藤花下可以聞到非常濃郁的花香,我喜歡這種香味!


 


因為只有一天的假期,我們逛到下午就各自返家了。不過接近大自然真的是很不錯呢,或許真的是年紀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