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愛的酒井美紀


也找到最親愛的另一半啦~~


 


真的


 


恭喜恭喜啊!


 


「白線流」這部日劇到現在為止都還是我「最愛日劇」榜中


可以算入前三位的日劇


在那個播映的年代


我也跟著園子一起面臨聯考的壓力


人生未來的無助


朋友之間的問題


越看越是感同身受


就是因為這種同感


讓白線流依著年齡長大一部又一部的拍了特別編


10年裡,給了白線流fans多少美麗、又淚流不止的回憶


終於


園子在最後的最後跟涉走到了一起


有著淡淡的美麗結局


飾演園子的酒井美紀


雖然在園子之後並沒有什麼大作出現


但是因為演技受肯定


作品還是持續不斷有在出現


我想


這或許是能夠長久留在戲劇圈中的一種穩定力量


也未嘗不好


 


我的暱稱sonoko


便是從園子的日本發音而來的


日劇練功秘笈的網站前身是為酒井美紀製作的影迷網站


美紀小時候當偶像時出的幾張單曲唱片到現在仍然陳列在我台北的家中


現在


終於也聽到美紀的好消息了


我真的是無比的開心


沒辦法表達什麼


只能在這裡獻上我最真摯的祝福


美紀!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