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完水天宮,人形町也走了一圈,因為大部分店家都沒開,所以那些所謂人形町小吃也沒吃到什麼,最後決定吃壽司!唉,我覺得到日本來這些年我改變最多的,就是變成超級愛吃壽司這件事了 吃壽司根本就不需要理由了......


這天看到這間店[三崎丸]正在促銷大鮪肚肉,此日人形町行人不多,但這間店卻要排隊,多少增加了一些食慾。總之,也給我坐到我想坐的板前位置啦。



 


叫了一份春天的炸物~~


 


再叫兩份SET分食~~~


這份的鮪魚跟鮭魚的握壽司都有兩個


 


這份有一個大鮪肚肉握壽司


 


我們又多叫了一份(兩個)大鮪肚肉


 


大鮪肚肉真的是粉甜呀~~~只是結帳時給我們算錯錢,回去再算一次還是算錯,真的是唷


 


吃完中餐跑來好幾年前熱戀時約會的場所:葛西臨海公園  ........  的水族館啦


水氣形成一道美美的彩虹


 


天氣好......只是......


 


怎麼都是情侶哩? (是說我......我也是那一類啦)


 


剛剛好快到兒童節,到處都掛著鯉魚旗喔~~~


 


水族館一個人好像是700日幣門票


館前絕妙的設計讓這水池看起來像是跟海連在一起一般


 


水族館入口


 


本水族館最有名的大鮪魚


 


水族館五點關門,也該回家囉~~~~過幾天再出去來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