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到了橫濱,那就不能不來看看夜景。橫濱的夜景真的是很美,我還想不出我有看過更美的,所以心中一直期待著哪一天真能到北海道的函館去看看那堪稱日本第一的夜景。記得幾年前跟爸媽姊來玩時爸媽就曾稱讚過這裡的夜景真的很美,因此而駐足許久。後來又跟姊姊來到這裡看花火大會,更是驚嘆不已。這天因為是黃金週,人好多,雖然我們到'港未來21時已經8點多9點,人還是不少。不過天氣涼爽,空氣清澄,夜景更顯得夢幻了起來。



 


這次不知為何走了另一條路,叫做汽車道的橋樑,所以有些許新鮮感。這一面的夜景應該是最經典了吧,怎麼以前我都沒走到?是說我總是往shoppping mall方面走的關係吧,呵呵。


 


草地上有幾對情侶相依偎著,很是浪漫~~


 


時間已經不早,店家大都已近關門時間,所以就沒去逛了。直接衝往目的地:大觀覽車(摩天輪)啦~~


 



 


厚!! 人真是給他超級超級多的!竟然要排70分鐘才能坐到說! 都已經這麼晚了怎麼大家都不回家呀?(啊你也不是一樣?) 放眼望去都是情侶檔,突然覺得好好笑,原來情侶會做的事大家都一樣耶


也有些家族一起來的,不過考慮到小孩太小,等不了這麼久,很多家長都是選擇「和別人共乘」的方案來合法插隊,沒錯,有這種插隊方法喔,因為日本的觀覽車都會讓一組一組客人自己坐一台,不需要跟陌生人擠,所以也因此大大拖延排隊時間。有些人不在乎私密空間,只求上去看看的話,就可以選擇「同意共乘」插隊到前方去喔。門票雖然沒有比較便宜,但是還是有許多家長選擇這個節省時間的方法呢。



 


等呀等的,等到都快瘋掉了,終於終於,快輪到了~~~



 


終於坐到啦~~橫濱的觀覽車因為透明的部分做到很低,所以整個視野很讚!但是也有點小小恐怖!不過我這個超級喜歡觀察人的就開始看前方的那對情侶什麼時候要kiss,或是後方那對情侶什麼時候要kiss,還真給我看到了耶 不過我們觀察的結果,大家都以為在最高處kiss最不會被看到,那是錯的!!其實要在落下來到下一台在最高處時才完完全全不會被看到喔,呵呵,如果不想被看到kiss,可千萬別在最高處kiss呀~~~(是說干你什麼事哩,一直去看別人kiss......)



 


最高點


 


在高空的夜景 (看的出來某飯店今晚的住客率挺不錯的)


 


「短短15分鐘的幸福」,魔女的條件中曾經出現的一幕。其實有時約會老梗一點,也沒什麼不好啦


 


 


p.s. 小王受傷了耶!! 太可怕了!! 沒有比賽可看的日子還有什麼好期待的呢?還我健康的小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