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也進入溼熱的季節了,日本正是梅雨季,連著幾日都是雨,卻有不得不出門的事;今天天氣好,倒是賦閒在家,果然沒有小王,日子難過多了。還好終於又有溫布頓陪我過活啦。


因為到各地應徵的關係,總是可以在這個似乎已經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城市裡發現一些新鮮的東西。早已耳聞[無印良品]有開餐廳,卻不知道在哪裡,也沒有找尋的動機。


這天在新橋完事後,突然發神經的決定走到銀座去,其實只是一個念頭,卻發現新橋跟銀座真只幾步之隔,然後又發現從銀座走到有樂町的近路,最後又因一個閃光往有樂町的BIC CAMERA走過去,即使我根本沒有要買什麼電器用品。


在BIC CAMERA把玩了幾隻新型手機後,發現這樓上竟是一間好大好大的[無印良品],我向來喜歡無印良品的食物,銅鑼燒、白巧克力草莓、手工小餅乾等零食便宜又好吃是我的最愛,主食類的義大利麵醬、越南米粉等對我這個料理白痴而言是簡單又美味的選擇,所以每當有可享10%off的[無印良品週間]時,我就會去搬一大堆食物回家。


話說回來我走進這間有樂町的[無印良品],發現竟然有一間好大的餐廳!原本沒有打算外食的我,馬上就被吸引了!可選3樣菜的餐是780日幣,4樣菜則是980日幣,再多加200日幣可有套餐飲料或套餐甜點可選。點餐方式跟DEAN & DELUCA是一樣的,主菜的選擇比較不太多,但是價錢上真是親切許多,餐具也比較有質感。


(p.s. 有次到DEAN & DELUCA點一主菜一副菜一飯就花了我快2000日幣,還是用塑膠製餐具說......)


點餐區


 


我點三樣菜+麵包+冰咖啡=980日幣


(麵包可換成白飯,+100可換成玄米飯)




主菜:炸雞淋塔塔醬


副菜1:水菜與生火腿沙拉


副菜2:涼拌甜椒冬粉



 


利用者以女性偏多,我想這樣的量對男性而言可能不太夠吧!不過味道都很好,而且意外的是真的可以吃飽喔 但我還是覺得稍貴,所以我想沒什麼必要可能不太會常來吃吧。


 


報告完吃的,其他就隨便寫寫啦


逛街時看到的可愛家具



 



 


我可能會去買這套被單



 


最近在等7月的Bargain (如果我能留下來的話...)


我要去買這件小洋裝 FREE'S SHOP



 


還有這雙夾腳拖


它一點都不貴(原價9950日幣)



 


還有最近小久家的貓貓生了小貓貓,現在差不多一個月


他叫[咪~助],是男生喔


超級可愛 我可以跟他玩一整天都不覺得厭


(可是後面的狗狗好鬱卒的樣子)


 


好小好軟喔,還有好可愛的肉球......


 


他一點都不怕人喔,到處爬上爬下,跑來跑去


小久爸和小久姊還殷殷叮嚀停車時要看好不要撞到亂跑的小咪助


是現在小久家全家的甜心


 


我還是最愛我們家的肝肝呀


可是小貓真的是無敵可愛啊~~~~~~


 


另外,這幾天才聽說的,我們家族大哥哥要結婚了



 


盼了好多年呢,終於也等到幸福了


上次二姊的喜宴還趕的回去,這次就趕不回去了啦


不過我在海的這邊,還是會為你們衷心祝福地


(上次在二姊的地方沒說好,這次好好的說)


「ご結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どうぞ、末永くお幸せに。心よりお祝い申し上げ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