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上唯一の16の癒し湯めぐりと渓谷足湯の宿 水上館


入住: 2012/1/4 一晚


天氣: 大雪


樂天評價: 4.17 (2012/6/6)


 


新年假期我們臨時選了水上溫泉來玩! 就為了大雪哈哈~~


我一路都在用念力祈禱下雪啊下雪


結果我們一到就下大雪啦哈哈


但是開車遇到下大雪是很危險的


要注意安全!!


 


停車不用錢~~


不過為了防大雪要停在屋簷下


車子比較多 旅館的員工會幫忙泊車


 


大廳--等check-in


因為是正月所以裝飾都很喜慶


房間--非常大


是兩間連起來的


可是老實說房間太大也沒什麼用


我們的房間有廁浴 (廁所還有兩間-西式和和式)


是川側所以可以看到利根川喔


 


水上館在群馬是很有名的旅館


今上天皇有來住過唷!!


也有被雜誌選為5顆星的住宿


 


不過這裡的女中幫我們介紹完房間以及預約完各種時間後


並沒有幫我們泡茶


其實我對於女中泡茶的時間總是不太自在


因為不知道要講甚麼><


在房間休息一下就可以去泡溫泉囉~~


 


雪中的溫泉真棒!!


而且這間旅館的溫泉有"奧利根八湯"


也就是有八種不同方式可以享受溫泉


我泡了好久~~要不是要吃飯真是捨不得起來


泡完溫泉就是吃大餐!!


 


晚餐--餐廳


我們沒有選在房間享用的plan


不過反正是在美美的西式的餐廳裡有自己的一大桌(明天的早餐也一樣的位置唷)


還好不是在塌塌米的大廣間跟大家一起吃


自從吃過一次大廣間的晚餐


我就不再選那樣的吃法了><


這樣的份量真的非常飽!!!


 


吃完晚餐都習慣去賣店走走


這裡有賣非常非常好喝的優酪乳


可以在大廳看看報紙聊聊天


回房間床就鋪好啦~~~我愛futon! 日式鋪床



 


日式鋪床總是能讓我一夜好眠


不過日本冬天真的非常乾


我都需要在枕頭邊放上沾濕的毛巾連著一盆水


即使如此都還是不夠


第二天早上毛巾一定變乾的@@


 


早餐--日式早餐


我們是窗邊位置 可以邊吃早餐邊看風景真的好棒


白飯和味增湯是可無限續的


只是得自己去盛


豆腐超好吃!! 有名水的地方豆腐都會特別好吃



回房間歇息一下看看窗外一夜累積的雪


就準備離開這裡囉~~


其實這裡的溫泉是男女交替制


應該要早上早一些起床再去泡另一邊的溫泉


但我總是爬不起來@@


只好殘念啦~~



水上館 Bye-bye!



 


樂天網頁


公式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