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好友來東京


我自然要做地陪囉


雖然四個人前兩天晚上才討論好行程


但是一切都很順利!!


而我呢


雖說好多地方都已去過N遍


但是跟不同的人看的東西也不一樣呀


尤其是這幾年對東京的感情越來越複雜


能像個單純的觀光客一樣再次體驗東京


也找回了些新鮮感


與以往曾熱愛東京的心情


還有哇


雖然三位美女一直覺得打擾了我四天半


我卻一點也不覺得膩喔


謝謝你們這樣百忙之中來看我


我真的愛你們


另外


美女們,不介意我讓你們拋頭露面吧,呵呵!


p.s. 前半段的照片我沒有哇,請麗鳳補上唷~~


             


第一天


成田機場→我家


我們在skyliner上吵翻天


聒噪的一群女人


 


第二天


第一站:皇居


從美美的東京車站出來


 


皇居前 天氣好好


 


等不及四月的櫻花


 


四大美女

p.s. 我會穿這麼lady是因為我下午還有課


 


為了我下午要上課


大家接著到東京大學


果然是太熟悉


我竟然一張照片都沒拍


美女們在經過車站旁的一家現場捏製的御飯團店後


還停留下來購買


結果變成晚上飢腸轆轆時果腹的食物


中午是吃中央食堂的午餐


雖說便宜又大碗


但總之味道就是不能太強求啦


逛了赤門、安田講堂


我就送好友們到東大醫院前


讓美女們自己走去上野


公園散步兼阿美橫町狂瞎拼(←這段請三大美女補上唷)


五點半我再與美女們在上野會合


晚上去新宿。


說來美女們雖然天生麗質


但是與一般來日的年輕女孩大大不同


不逛百貨公司


不逛路面店


在新宿似乎只看了街景和「歌舞伎町一番街」


我們就趕著去吃晚餐


今晚的大餐是ぱすたかん的大阪燒與文字燒


到的時候還等了一會兒才入坐


不過物超所值,等待真是值得


我點了四份(一份大阪燒、一份摩登燒、兩份文字燒)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各美女們大顯身手


 


有附紙圍裙唷!真貼心


 


第一份店員示範完後


第二份摩登燒(大阪燒外加蕎麥麵和荷包蛋)就由我們自己來啦


育敏準備翻面


 


敏:啊~~~~~~~~~~~(p.s. 飛出去的大阪燒)








 


文字燒:由麗鳳掌廚


 


育敏不甘示弱狂炒高麗菜


成品與[宜珊證明我也行篇]請麗鳳補照片唷


然後又聒噪了一晚上


回到家都過11點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