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迪士尼我也來好多次了


下次來弄一篇「迪士尼紀錄」好了


美女們第三天的行程是「東京迪士尼樂園」


查好今日開園的時間是早上10:00


大家便優哉游哉的坐著JR京葉線於開園時間前到達


沒 想 到


(其實應該要想到啦)


園門前大排長龍


果然是迪士尼呀


還好


總算是10:30左右時進了園門


也開始了我們今天一整天在這


夢想與魔法的國度


裡的童話旅行


p.s. 建議:能先事前買票還是先買吧,不然排隊買票真是浪費時間


p.p.s. 票價漲啦:¥5500→¥5800


 


          


風和日麗


終於擠進園內


 


顧不得照相


第一站先衝去搶「巨雷山」的FAST PASS


卻發現連FP都大排長龍


於是我們當機立斷直接進場


還好排隊時間沒有想像的長(也是要40分鐘左右)


旅程很短很快


也不恐怖


但是整個tension就high起來啦


出來後再去搶「飛濺山」的FP


第二站則選擇了「幽靈公館」


其實一點都不恐怖說


都是育敏嚇的我.......


光和影的特效很棒呢


路經小飛象


小飛象都被我們遮住了啦


 


拿著FP券玩過「飛濺山」後


因為2:00PM有「迪士尼夢想大遊行」


在那之前我們先解決了中餐:燻火雞腿 (鳳補照片唷)


明明就已經很鹹了


不知道是誰還在那裡要「番茄醬」耶...


等待遊行開始,我身後的城堡真的好美


 


(p.s. 我知道我照的超可愛,可是禁止盗圖唷)


米老鼠出場啦


 


彼得潘和溫蒂



女唐老鴨 (好像叫黛西←咦,不是某人的英文名嗎)


 


玩具總動員的胡迪,女牛仔和巴斯光年都不往這邊看


 


高飛狗


 


非洲風的唐老鴨


 


星際寶貝和Lilo


 


冬裝的白雪公主唷


 


美女與野獸 冬裝版


超可愛米妮


 


第一個遊行很華麗很熱鬧


音樂也好好聽好歡樂


可是我們的珊竟然看到米老鼠就掉眼淚啦


是說有這樣感動喔


那米奇的家就不能不去拜訪啦


看完第一個遊行


我們就衝去拿「小熊維尼獵蜜記」的FP


然後


跑去抽晚上灰姑娘秀的貴賓席票


(就是在舞台正前方有排長板凳啦)


不過沒抽到的話就只能站在貴賓席後方囉


唉呀!連抽票都要排隊說


排隊中間


實在看不出來機率是高還是低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面無表情


只有一組高中女生抽中了興奮的尖叫


害我們心裡也七上八下的


不過哩


誰叫我們有福星呢


妙手一點


就出來「Congratulations!」


大家還愣了一會兒


才高興的叫出來


鴻運當頭的宜珊+我們的四張票


 


接著玩「巴斯光年的星際歷險」


我也不知道怎麼射的竟然給我射到80000分!←L-3唷


是有誰可以射到L-9哇????


 


連蛋糕都要做米奇頭


 


受不了要裝口愛啦!一個夾髮夾,一個戴耳罩


 


再來4:00又是第二場遊行「美妮的夢幻彩冠大遊行」(就是Minnie啦)


顧名思義就是大家都要戴皇冠啦


彼得潘裡的精靈小叮噹


 


灰姑娘裡的巫婆 (晚上的秀也有出場唷)


 


我累了,明天再po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