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來寫,不然我覺得我快忘掉啦


 


           


 


米奇跟米妮終於一起出現啦


 


美女與野獸之野獸版


 


Marie貓


 


女唐老鴨殿後


 


為了照米奇跟米妮正面更美的照片我還往前狂衝


幸好沒跟美女們走失


 


第一次遇到迪士尼這麼多遊行和表演


我記得我以前來都是下午一次遊行


晚上一次遊行


兩次遊行就只差在有沒有開當燈飾而已


可是這次的遊行之多


「美妮的夢幻彩冠」因為上午也有一次


我們趕著坐遊樂設施就決定只看下午這場


所以算起來真的遊行很多哩


也有可能是因為迪士尼海洋開新遊樂設施


所以樂園這邊就要有些特別的吸引人潮吧


事實上到了晚上遊客真的變的滿少的


連小熊維尼都不需要排30分鐘就可以坐到了


記得有一年我整整排了兩個多小時呢!


 


「美妮的夢幻彩冠」比較短


大約15~20分鐘而已


看完之後我們就跑去拜訪米奇啦


原本想坳工作人員幫我們再拍一張


卻不行呢


真小氣!


早知道就遞兩台照相機出去了


美女們跟米奇合照


 


因為拜訪米奇又要排隊


我們出來後剛剛好要進場「灰姑娘冠冕儀式」


只好一路跑呀衝呀


還好一切都來的及


還在準備中的城堡


 


天氣爆冷(約4度吧)


我跟宜珊都鋪了圍巾當椅墊,不然屁屁好冷喔


 


整個故事就在灰姑娘成為王妃後開始


為了要替王妃加冕


王國邀請了許多客人來一起慶祝


於是就包括米奇與米妮


白雪公主與王子


愛麗斯夢遊仙境裡的壞皇后


唐老鴨情侶


灰姑娘的姊姊們和後母等等


都被請來見證灰姑娘成為王國王妃的典禮


米老鼠牽著米妮出場


 


灰姑娘乘著馬車而來


 


表演完後灰姑娘跟王子會搭馬車繞場一周


可是因為有速度的關係總是拍不清楚


 


終於在第二場結束後讓我拍到灰姑娘的臉啦(我們是看第一場6:10PM)


城堡花園的燈飾真的好美


但是只有在剛表演完才有這麼美的顏色喔


別的時間都是暗暗的或是單色的喲


麗鳳當代表演出啦


 


秀結束之後


先去玩「星際旅行」←就是坐在座位上看3D影片


因為椅子會動,所以是4D感受喔(p.s.會暈...)


我們又跑去米妮的家


但是米妮不在,害我們好失望呢


是真的有冷成這樣喔,不騙你


 


後來真的太冷了


我跟育敏就跑去買了兩碗湯喝


這間餐廳「愛麗絲的夢遊仙境」是屬於高級自助西餐


食物都是排在桌面上自取


最後再算錢


主食則是在排隊一開始就詢問馬上製作喔


當然價錢也不低


但是比之迪士尼內正式的餐廳還是小便宜啦


原本我們要先去找位子


付錢時才發現這裡是採「有用餐才有位子制」


付錢後會有服務生問需要幾人座位


然後會幫你拿餐盤到位子上


沒有用餐是不能坐在餐廳裡的唷!!注意注意!


不過不會因為餐量而限制座位人數


像我們只點了兩碗湯也可以坐四個人喔


餐廳裡可愛的撲克牌武士


 


熱了身子後就拿著FP去玩「小熊維尼獵蜜記」


總之呢


許多人都對這項遊樂設施讚不絕口


就是一句「可愛到爆」啦


除了太空山因為整修沒辦法玩之外←真的超可惜


主要的遊樂設施都玩過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發起「童心」


決定坐些童年時的遊樂設施


我們先跑去玩咖啡杯


我最不能坐咖啡杯了


真的會暈


可是奇怪了


怎麼別人的杯子都轉的很快


就我們的是初級轉速哩?←難道杯子還有分等級啊?


轉了一半我們才發現中間那個圓盤是要自己轉


越用力轉就越快


但等到我們發現都快結束啦


不過真的好好玩喔


又跑去坐旋轉木馬


我的相機照到這裡已經容量所剩不多


所以後面都沒什麼照片了


但是還有好多時間


我們約八點時跑去坐「小小世界」


「小小世界」的報時器從整點每15分鐘會出來轉一次唷


出來邊往外走邊玩一些小設施


像是「白雪公主冒險旅程」←其實是壞巫婆作惡記


「小木偶奇遇記」←小木偶鼻子沒變長耶,難道是我記錯故事內容


都只做上半集是怎樣?


然後就是狂購物


大家都滿載而歸


 


可是大家都餓壞了


回到東京車站才吃拉麵


大家都好安靜地狂吃


然後我回家後竟然接到一個超級壞消息


我的機票因為沒去開票被取消啦



我只記得那時候我腦中一片空白


美女們忙著安慰我可是我還是一片空白


不過還好有美女們在我身邊當軍師


要我存資料、想好說詞去跟票務complain


所以第二天便順利解決啦


套句宜珊美女說的話:只有航空業和飯店業是不甩一般的服務標準認證地


我過年還是可以回家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