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生和小雪的愛情故事,有著其他劇中沒有的清純,雖然夾著心臟病這個大問題,但是兩人的愛,卻在一點一滴的生活中,感動了大家,只是誰也沒想到最後走的竟然是夏生。


  夏生是個不折不扣的囉唆老爹,但也是個熱心熱情的大哥哥,他總是溫暖的守護著大家。為了能夠更幸福,他讓自己有時變成了討厭鬼,有時固執的讓人受不了,但是作為一個家的家長,我想他是個可靠堅實的臂膀;而在小雪身邊時,夏生就成為支持她的力量。雖然從一開始就能感覺到悲劇的發生,但是夏生的逝去仍然讓人感到驚異,卻也因為是夏生的犧牲,所以有了實現和小雪的承諾的機會。


  故事沒有應該不應該,就像是每個人的人生都不能評判,夏生的死或許來的不適當,但是也許故事就該如此走下去。小雪從此帶著夏生的心活著,是否也算是一種形式的結合?不管時間多久,也都再也忘不了那段兩人曾經共有的愛情。


  只是我有一點點小小的抱怨,每次當我的眼淚就要奪眶而出的時候,主題曲就硬生生的把淚給逼回去了,如果主題曲用的是片頭曲的話,我想就會更完美了,不過這只是我個人小小的意見而已啦。


2003/04/13 by 隨便說大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noko0816 的頭像
    sonoko0816

    sonoko0816=稚氣凌人的部落格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