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瘋上世紀的老影集


這一切都是從老哥送來的一個Youtube影片開始的:「新虎膽妙算」



我開始整個陷入80~90年代無法自拔


回想起每個階段我愛的美國影集,才發現我愛這些影集不下於愛日劇



霹靂遊俠


馬蓋先


新虎膽妙算


飛躍比佛利


X檔案



慾望城市


每一部影集,都演了好久好久的時間


比起短期的日劇來說,自然很容易演到江郎才盡故事走調的情形


馬蓋先和霹靂遊俠都算好,冒險救人的故事寫不出來了自然影集也就逐漸凋零


但其他因為演員們間不合、或為調薪而反目的事情


最後導致主要演員走人


故事大轉彎


我們觀眾只能傷心透頂


 


裡頭我最傷心的就是90210


第五季以後的90210根本就不是同一部影集


Shannen Doherty你真的太對不起自己的角色(Brenda)了


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的


 


我喜歡Kelly


但更喜歡Brenda


Kelly天生的好條件讓人都叫她「blonde」


她的個性的確也很可愛


雖然編劇從一開始就不斷灑狗血地讓Kelly發生悲劇


但裡頭的男主角各個都曾對她著迷,愛她無法自拔


 


即使至今我還是很難原諒Kelly從好友Brenda身邊搶走Dylan


所以我不承認第五季以後的任何劇情


 


這幾天看的第二季裡


雖然90年代的流行過時


但Kelly穿的這件上衣實在好看


把它截圖下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