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check網誌


就發現有某孕婦來催稿啦


最近我身邊有兩個我最愛的人都懷了BB


所以我也一整個要當阿姨、乾媽的氣氛 (啦~啦~啦~)


因為天氣熱、加上幾個應徵都沒結果 所以讓我十分沒勁動網誌...


其實一到週末我都非常充實喔


繼橫濱之後


我又陸續去了那須新開的outlet、宇都宮


還有盛夏的江之島


就是想我可能沒多少時間留下來了


到週末就趕快盡量玩囉


 


上週末我跟小久又跑來花火大會


其實最初最初我們也不知道這週去哪裡好


剛好我在電視上看到說這日晚上在東京有個很大的花火大會


雖然怕擠 但反正無處可去 就來湊湊熱鬧


卻發現真是來對啦


這次的花火真的好大朵 又好多發(約1萬5千發喔)


人潮雖多但大家都很有秩序


所以一點都不辛苦!!


我們是從小岩站走過去的 這個站比另個站較遠一點


但是人潮會比較少


要先通過一個商店街 大家都超有"祭典"氣氛的


有好多攤位賣食物 大約一半的人都是穿浴衣喔


花火是7點15分開始打


這時我們還走在商店街上


不過從商店街就可以看到一點點了


接著越走近就越大朵 整個好high呀


走到堤防邊時已經超級大朵了 我還以為最多就是站在堤防上看


結果沒想到走上堤防往下看後我完全嚇到


從堤防的斜坡到堤防下面的整個草坪 滿滿滿 的都是人


因為人太多走路不能停下來 所以我都沒有拍照


當時我猜想至少有10萬人吧~~ 結果回來查過後才知道這個花火大會動員將近90萬人耶~~


包括江戶川兩岸 從東京到千葉都有聚集人潮


難怪我們結束時走回去車站就花了近1小時(基本上是25分鐘路程)


電車也是超級瘋狂 我從來沒坐過這麼可怕的電車 好像快被壓扁了...


因為一路上都沒有照什麼相 就上傳個幾張照片 和一個小影片囉





 


結束時大家在收東西


 


影片有可愛的愛心造型煙火喔 主題是"HAPPY PINK" 我覺得剛好用來慶祝情人節耶


 


 


週六晚就說好週日要來騎腳踏車運動


明明懷孕的就不是我 但我最近真是胖的可怕


所以想找個我可以接受的運動來做做


就選了腳踏車


可是到了週日早上 我又發懶啦 東拖西拖的弄到中午才出門


結果就是要頂著個大太陽騎車


這日目的地是琦玉的狹山丘陵


有名在宮崎駿是參考這裡的景色畫出動畫「龍貓」的家鄉


所以大家都暱稱這裡是「龍貓的森林」


到池袋轉坐西武池袋線至狹山丘陵站下車後


有一間很大的西武開的腳踏車停車場 那裡可以租到一天350日幣的媽媽型腳踏車


之後就得參照地圖自己找路到狹山湖區附近


我是整個靠小久帶路的 中間市區的路都還很好騎


但是後來會有幾段路是很狹窄的 要注意汽車從身邊經過


加上天氣真的是熱到快瘋掉 所以讓我一直哇哇叫個不停


一直到騎到某個公園入口我才停止抱怨


不過因為跟汽車共用道路實在是太恐怖


結果我們就沒騎去「龍貓第一號森林」的那個景點了


可是從狹山湖的公園看過去 還是可以看出龍貓裡 那可愛的圓圓的樹吧


 


長長的橋樑的另一邊可以望見西武球場喔


 


我的西武腳踏車 (連顏色都很西武)


 


從這個公園開始可以繞狹山湖騎一圈


"幾乎"都有專用腳踏車道 所以騎車十分舒適


因此全套裝備來騎車的人不少 還有許多來跑步的


路時有上坡 對我來說真是痛苦 但是有上坡就意味著有下坡


下坡就是一整個爽快 真希望一直都是下坡呀


 


騎到約1/4的地方有一間溫泉設施


因為我好累 所以就進來它的餐廳歇歇腿吹冷氣 結果就吃起晚餐來啦 哈哈


 


休息了良久 大約到5點半我們才準備騎回去


原本打算真的騎一周 但是小久找不到正確的路 所以我們就騎原路回去了


沒想到 原路回程的車道超級好騎!


當然因為已經比較涼爽 沒有大太陽 最重要的是 幾乎都是下坡!


所以我們就一路溜滑梯一樣 飛回了來時的公園


看到了美麗的夕陽


 


在這條大橋上騎車真的很舒服


 


回程時又要跟汽車爭道 不過我發現 日本的汽車看到有腳踏車都會特意離的遠遠的開


就算路真的不大 也不太會有擦身而過的恐怖距離


只是汽車從身邊過去的聲音和風實在可怕


我又沒有戴安全帽 總是多少提心吊膽


還好一切安全圓滿


 


另外 繼江之島的實驗之後 我又再度擦上最高係數的金色ANNESSA來防曬


效果真的非常卓絕 有擦的部位"完全"沒有曬到的痕跡


我沒擦的腳踝被曬黑的超難看


ANNESSA真的很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oko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